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DYU】期中考


    混了兩天,沒讀到書,反而是不停的睡覺、聊天、看電視= =

    本來想K微積分的,結果一打開電視就沒完沒了,且昨天又是雙重賽,

    還有我家阿福,當然是要看啦,高興的是,看的很值得,因為我家阿福勝投唷,

    超HAPPY的,第二勝到手,哈哈 ^ ^v,不過下午那場就很遺憾了,

    可憐的小克,前七局投的那麼好,卻在八局崩盤,囧rz


    這幾天好不舒服,一到晚上,肚子就會莫名其妙痛起來,好怪,

    但喉嚨比較好了,我猜真的是員生藥太輕了,換間看,

    吃了一兩天就好了,重點是我的肚子,痛痛痛@@”


    昨晚看完愛殺17,想說該好好看微積分了,沒想到,

    看完一節,就睡死了,今天要考三科,都完全沒看,

    心理學沒買課本,沒抄筆記,會不會太瞎啦,ㄆㄆ!

    而微積分只在考前快速翻閱,拿到題目完全呆掉,

    只能憑印象瞎掰了,反正期末考在加油啦,不然能怎辦?!

    英聽則不會太難,趁著下午的空堂跑到圖書館看了一小時,

    應該是不會錯的太離譜啦,現在只能祈禱微積分老師能高抬貴手。


    小宇真好玩,考完英聽,陪他去穿耳洞,他好開心,

    不過他覺得很痛,我是沒啥感覺啦,他好像穿上癮了,

    剛穿完兩個,竟然還找我明天再去穿,呵呵~!

    其實我也想再穿,但怕穿耳骨會發炎>”<

   
    豆花上癮症,小宇真愛吃豆花,看他吃豆花好高興的樣子,

    可是三餐不吃飯,只想著吃豆花,這樣也不行吧,

    小宇真的很強,可以很久不吃飯,叫他吃他就說不餓,

    幹嘛虐待自己呢?!吃豆花是不會飽的!

    不過固執的他,是講不聽的,只好默默陪他去吃豆花。


    這星期要考九科的樣子,好多,今天考了三科,

    剩六科,不過接下來的科目比起微積分,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樣很難,唉唉唉!不想讀書,只想放假。

    下星期也還有兩科要考,累,考試怎麼永遠都考不完呢?!


    今天王建民終於勝投了,第一勝到手,原本四點要起來看的,

    結果我和修都一樣,爬不起來,呵!

    跟王比起來,林爸真衰,已經先發那麼多場了,卻連一勝都沒拿到,

    悲情林爸,從中職悲情到日本,希望他能快點拿到勝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