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YLSH】員中園遊會


    一早,就出門前往員中,路上,遇到蘿蔔,小花眼睛真好,他先看到的
  還問我說站在那裡的是不是蘿蔔,今天她竟然是用走的,且小花原本還跟我
  賭說,蘿蔔不會去學校的,不過我們都沒有勇氣跟她打招呼,XD!

    進到員中中廊,學弟一直推薦下午的社團聯展,且最後還被認出是畢業
  生,ㄆㄆ~!等到wen後,有點傻眼,她帶了一個人來,雖然那個人很有
  趣,人很好,但‧‧‧感覺小尷尬,因為不熟吧,且之前她也沒說要帶朋友
  ,總之變成四個人一起逛。

    遇到很多學弟妹,還蠻開心的,不過,好無聊,因為三年級參加開幕典
  禮,所以很多老師都在裡面,就不能去找老師聊天,我們大概晃了幾圈,買 
  個東西,玩了遊戲就離開員中,跑到員林去逛。

    在光明街亂晃,小無趣,小花買了衣服,逛了很多店,好累,感覺全身
  都很痠,應該是太晚睡又早起的關係吧。

    途中,竟然遇到以前四班的(其實今天很多同屆的都有回員中),超怪
  的,這也算另一個尷尬,畢竟裡面有很多人認識我,只是大家都是在bbs
  上一起大亂灌才認識的,實際上在校內也很少打招呼,不過跟其中一個比較
  熟就有和他揮手,但他換髮型還戴了安全帽,一開始根本認不出是他Orz
  反而是他認出我跟我打招呼,我才注意到他,呵呵~!想不到我的新髮型,
  還是讓人認的出來─ ─|||現在已經很少在上員中紅樓白宮的bbs,
  感覺那裡已經荒廢了,很少人在用,也很少遇到認識的上線,不過當初我們
  可是很瘋狂的,每天都會聚集在某一版,然後就一直狂灌水!!

    後來,wen的朋友要來,wen要叫他請我們大家吃午餐,等很久,
  不過有點怪,給不認識的請真的很怪= =但既然有人出錢,何樂而不為?
  就這樣度過尷尬的吃飯時間,但還是要謝謝那個人,讓我們賺到一餐。

    在肯德雞遇到之前一班的,賴安全、怡君、蔡同學,超好玩的,要離開
  前,就和他們小聊一下,他們也是早上回員中,一直和蔡同學聊,他超好玩
  的,跟我現在同校,那天校歌比賽還看到他模仿徐老師,厲害,很放的開,
  且他本身就真的還蠻有趣的,就這樣聊到小花的火車過了,哈哈~!

    說要先走的我們,比wen他們還晚離開XD沒辦法,就是愛聊,一聊 
  就停不下來,真好笑!!!

         很可惜,今天沒去找小可愛>”<唉!真想看到他,不過倒是看到一個不
  想見的蘿蔔,ㄆ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