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DYU】暫時解脫


 今天一交出生態考卷,頓時感到輕鬆,好開心喔!!
 終於告一段落了,但還是會害怕下星期的到來,
 因為下星期就會開始揭發各科考試成績,還有,
 下星期四要考生科和計概筆試,唉唉~!
 想到就鬱卒,且我那天還要上台報告生態學耶!

 下午考完試,和小宇跑到麥當當吃午餐,超餓的,
 結果兩個人點了一堆,靠,吃不下,一直塞= =
 還聊了好多事情喔,班上的是非八卦,ㄆㄆ~!
 知道了很多不該知道的事,哇哈哈!!
 只是這些事好像都跟我沒有切身關係耶,那,
 我知道那麼多要幹嘛阿?!我也不知道。
 
 很多人說天蠍座很心機,但我覺得還好耶,
 而且雯也會說,我、瓜、宇三個天蠍座的聚一起,
 感覺可能會很可怕,只是我們三個都不屬於那一類的,
 尤其是瓜,完全搜尋不到他是天蠍座的,
 呵呵~!有人說天蠍座很聰明,這點他就不像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緣,這幾天一直遇到那個人,但,
 他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似乎很‧‧‧難形容,
 只是有那種感覺,好怪,
 不過好常遇到,感覺就很好笑,走到哪遇到哪,
 是怎樣阿= =|||緣分這麼深喔!!

 
 越來越遠,是目前的寫照,和他,
 好像不可能會再有交集,只是不知該不該封鎖,
 真煩惱,封也不是,不封也不是,囧!
 反正無話可說,應該是要封才對吧!!
 
 
 wen和章魚燒分手了,好像曇花一現的感覺,
 處於中間的我真尷尬,會認識章魚燒也是因為wen,
 而現在,他們分了,MSN該封他嗎?!
 不知道,算了,就放著吧,反正偶爾聊一下天,
 聽他的笨言笨語,還可讓我開懷大笑咧!
 但有時對他的話又很無言,總之,他是白痴台客!!


 學伴,是個好人,喜歡聊棒球,聊他班上,
 每次兩人總是能夠侃侃而談,厲害,
 且他對於棒球知道的很多,不僅是中職,
 連日職、MLB也都清楚,可以封他棒球達人,
 但都聊棒球還是會膩的,更何況,
 兩個不同隊XDDD!之後,聊起籃球,
 還是不同隊,哈哈!好笑!
 真想看他的人,一定很有趣!!!!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