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再見2006


  一年過去了,我,著實老了不少,

  沒有讀更多的書,沒有賺更多的錢,

  反而多了不少的皺紋,一條一條都在臉上。


  365天,我的生活充滿歡樂和淚水,

  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體驗,

  雖然,我不善於做任何事,但我知道自己的本分,

  不該做的事我不會做,該做的則不會比別人少,

  我想,這樣就夠了,只要對得起自己,

  哪怕我花了多少的精力都OK,不為什麼,

  只為了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


  這幾天,因為報告,又讓我更認識身邊的人,

  一些瑣碎的事不停重演,不停輪迴,

  我不懂的是,為何我必須要一再重覆這些東西,

  哈,這就是命? Of course!


  
  這幾天,你,上了一把大鎖,讓我好好奇,

  為什麼?好想知道原因,但卻無從知道,

  雖然我打的這些你可能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讓你了解,我會支持你的,

  就算我們是兩個不相干的人,但是,

  我還是會默默支持你,默默關心你,

  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讓你有這麼多感觸,

  但是,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說出來,加油,

  2006快過去了,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

  讓我們一起迎接2007。

  不要再把壓力攬在自己身上了,好嗎?


  我想看到你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