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語重心長的一番話,

  有些感觸,我,到底,

  兩年後能夠擁有什麼?能夠做到什麼?

  
  看到大家忙碌的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而我?就只是看而已,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我的未來還在模糊階段,

  但是,會有明朗那一天的。


  
  我很情緒化,但是別人也很情緒化,

  人都是有情感的動物,但是,

  為什麼人喜歡互相傷害呢?

  我不懂,以血肉之軀來傷害另一個血肉之軀,

  這樣很有趣??I’ll forget!


  
  聽說,今天是聖誕節,

  不該這麼破壞氣氛,大家都沉浸在紅綠交雜,

  熱鬧的氛圍裡,我感受到一絲溫暖,謝謝呆雯的卡片!

  HAPPY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我也該認真一點,努力一點,一點一點補回我所失去的,

  期末近了,無意讓報告擠在一起,但還是發生了,

  每天的推拖加上每天的聊天,致使報告不斷累積,

  有一點悶,有一點煩,有一點亂。



  好多事很麻煩,好多事很無言,

  我覺得,我累了,有身心俱疲的感覺。



  進實驗室的事很撲朔迷離,很傷腦筋,

  每個老師的領域都不一樣,我也知道,

  有興趣跟實際去做不一樣,我也知道,

  但是‧‧‧唉唉~

  總之,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好詭異,好怪!

  很多事不是說說就能解決的,下一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