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DYU】台大蘭園

 郊遊,不知道第幾次的校外參觀,

  目標:台大蘭園(不在台大在彰化),

  一早,莫名的等待,原來,

  不被通知不受重視的感覺是如此,

  很好,但該高興的是我有去,

  獎賞是一盆漂亮的蘭花,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種類。


  首先老師請裡面的人員帶我們參觀,

  好多東西很有趣,像是洗水草,澆花,

  每件事都很新鮮,很想嘗試,

  可是完全不可能,不應該作夢的。


  看到了很多蘭花,各式各樣都有,

  從小到大,很可愛,很漂亮,很香,

  不過每一種都很貴,除了小小株的比較便宜。


  接著簡報時間,聽了講解,有一點了解,

  應該算園長吧,人很好,跟老師是舊識,

  所以大方的送了我們一人一棵蘭花,

  本來以為是小株的,沒想到拿到的是有花又大棵的,

  很興奮,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黃色的,拿到的也是黃色的,

  lucky,其實聽簡報時我在傳照片,

  就已經先把黃色和一張蘭花圖傳到信箱,

  沒想到傳的和送的是同一種,真的很high。



  經過一早上的學習,對於植物培養多了一點興趣,

  想到下學期的選課,植物組織培養,有一點想修,

  但又想到是他教的,就‧‧‧好煩,選課選課好煩。

 

  結束蘭園之旅,回到系辦,明明就沒課,

  但還是要寫作業和討論報告= =

  
  報告,會讓人生氣,

  統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定要做過,

  才會了解其痛苦,所以對於今天發生的事,

  我都不想去管,我不知道該怎麼動口,

  畢竟意見太多,也是會惹人不開心的,

  何況是那麼多人,不過,

  對於等那麼久,真的有無言到,

  不是什麼事都要人講吧!!

  花了三節課的時間,我卻沒有得到什麼,

  不是不參與,而是無從參與起。

  
  總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處,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和思考,

  要整合,要釐清,真的不簡單,

  真的不想再發生一樣的事了,

  每次都在問翻譯,每次都在弄翻譯,

  每次都在大整理,每次都在亂亂亂,

  唉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