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DYU】墾丁校外教學(下)


  12/3

  果不其然,這次,早上六點醒來,

  手中的一小角棉被被搶走我就醒了,

  小姿也很可憐,身上只有那一小角從我手中搶走的棉被,

  幫她蓋好棉被,開始收拾東西,酒瓶、垃圾、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整理好自己的東西,本來想說時間充分的可以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只是,電視卻壞了,無言,

  跛著我的腳走到客廳,電視一樣也無法看,

  才七點,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滴滴,

  便又躺回床上小瞇一下,等叫大家起床。


  集合完,往停車場走,快瘋掉,

  腳完全廢掉,踵的很可怕,腳踝那超大一顆= =

  比別人多走了兩倍的時間,天阿,有累到,

  害我的左腳也痠了起來,像滾過檸檬XD!


  第一站→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一大早到那,

  看了一小段影片,只是,黑暗中大家都睡死了,

  接著到龍巒潭,好漂亮,可惜我不能下車,

  因為來回要一個小時,有點遠,

  不能再讓我的腳傷上加傷了,所以‧‧‧

  我只能一個人呆在車上睡覺,順便補眠一下,

  還因此發現哆啦A夢大哥是客家人,

  因為他的大嗓門吵醒了我,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下一個點,可能是大家都看到我在車上,

  所以一堆人都不下車,學我在車上睡覺ˊˋ

  我可是想下去的,只是沒法走,這個地方好像有顆大白榕,

  還蠻好奇有多大的,老師還說那不給遊客參觀的,

  真想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下午一點半,來到恆春古城,午餐時間,

  腳再痛,飯還是要吃,

  只是真的很衰阿,點個湯餃,等很久就算了,

  一咬下去,餃子沒熟,超噁心的ˋˊ怒

  換一碗,又拖了很久,吼,真後悔點了那樣,

  吃飽,看到恆春名產,便一拐一拐的去買了一盒,

  「陽蔥餅」連聽都沒聽過,吃起來還蠻像鹿港玉珍齋口酥餅的油蔥口味,

  然後就踏上歸途,往彰化回家。


  大家真的都累了,完全沒人想唱歌,

  大家也就看著搞笑的「花田少年史」,

  看著一路耍白痴一直到員林。


  冷冷冷,想不到墾丁的大風還是敵不過彰化的低溫,

  腳痛騎車回家超厲害,

  天黑黑的,路暗暗的,風冷冷的,心暖暖的,

  回到家了,哈哈,但卻聽說阿公今天去掛急診,

  有點擔心,沒事就好,

  不過阿姨們還有叔叔都跑來關心,

  連外公也來了,呃,好慎重的感覺,

  但,也算是一次小聚會。



  墾丁之旅大成功,扣掉腳傷一切都很讚。

  只是報告報告不斷來,讓大家心驚驚驚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