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DYU】記


  今天 冷颼颼 我的心 很溫暖

  不過意外的 又變冷了

  哈 人 真自私 這好像是不變的鐵律

  但是 儘管自私吧 或許有一天

  你會後悔 後悔當初你的自私



  talk 很多很多 很雜很雜 

  不管誰跟誰 坐在一起 就會不自覺聊天吧

  呵呵 可是也是會有例外

  今天 兩個人不自覺機車起來 機車鬼

  講秘密 講壞話 我是壞心透 被發現了

  真是謝謝大家愛戴 哈哈哈哈哈


  
  報告 莫名的久 莫名的無聊

  老師 莫名的亮 莫名的有趣

  每一天 都想在聊天中度過



  連假到來 回家的回家 

  對於我 等於報告週的到來

  跨年 那是啥 唉唉

  默默蹲家裡 默默做報告

  希望 進度可以再快一點

  希望 分數可以再高一點

  我不貪心 一點點就好



  
  一天 HAPPY ENDING

  快樂的結束這週的校園生活

  在最後一刻 哈哈 帥氣的出現

  果然是帥氣阿 今天的你

  依然還是那麼有型 依然還是那麼活力

  希望黑暗不會籠罩你 希望

  希望你每天都能帥氣的出現

  不想看到你憂鬱的臉 一點都不想

  

  新年快樂 報告加油 期末考加油


  我要充實過每一天 我要快樂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