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DYU】精彩

 西瓜的爆爆QQ頭!在糖果小舖前的聖誕老背背。

 
  12/22,慶祝聖誕,

  Merry Christmas!


  下午,翹課,員林晃晃晃。

  
  買買買,吃大餐,雖然是素食,

  但卻是高級素食,大家很開心,

  不過很快就飽了,七個人狂拍照留念,

  玩來玩去,交換禮物,隨意亂抽,

  一點都不驚喜的禮物,不過,我喜歡我的禮物,

  可愛的饅頭抱枕,雖然它不像饅頭,

  是西瓜買的,剛好我們兩個互換,

  和自己的禮物合照後,繼續吃吃喝喝,

  有點不愉快,大家都嚇到,但真的很不悅,

  好心情被破壞,有回家的念頭,

  真是莫名其妙阿,如果不要,

  那麼,下次請先說好嗎?不想被潑冷水了,

  無言以對阿!悶悶悶。


  拍貼,有熱絡,五個人拍拍拍,少兩個興致不變,

  畫圖超誇張,比誰較好笑,整張畫的花花花,

  看起來豐富又美滿,一台拍完接一台,

  拿到貼真開心,紀念西瓜的爆爆QQ頭,

  紀念和小姿的第一次拍貼,紀念大家一起過的第一次聖誕節,

  我愛快樂!


  下一攤,唱歌去,五個人,還是少兩個,

  一進包廂,點歌點歌再來一首,

  從男生唱到女生,從熱情唱到悲情,從high唱到哭,

  從國語唱到台語,從抒情唱到搖滾,無所不點,無所不唱,

  放縱自己,一起唱吧!

  短短三小時,果然夠短,一晃眼,就過了,

  有點不盡興,唱的不夠,哈哈,下次再來吧!



  12/23,唱到凌晨一點,

  騎回山腳路,call小姿,買酒小吃一起醉吧!

  打開電視,打開beer,大口喝下,有點飽,

  看著TV配著酒,咕嚕咕嚕一瓶消失,

  小姿最強最厲害,果然是【醉】強【醉】厲害阿,

  喝了四瓶癲三倒四,call人聊天,瘋癲癲,

  好累,倒頭就睡已經三點,小宇弄好等小姿,

  五點才入睡,西瓜和我呼呼大睡,

  只是睡夢中,西瓜的可怕叫聲驚醒我,

  原來是他在作夢,美夢甜甜,惡夢連連,

  不知做的是哪種夢?發出的叫聲實在夠犀利。


  九點起床看小新,看完載西瓜回二期,

  肚子好餓吃早餐,吃完早餐載柚子,

  到了車站柚子回家,等wen,這次沒遲到有嚇到,

  哈哈~~~陪他買禮物送男友,一間比一間貴,

  終於選好,我好累,逛完衣服逛鞋子,

  午餐時間到了,身上沒錢吃貴的,

  討論好了,還是吃到超級貴的一家店,

  新羅無煙式燒烤老早就想吃,只是wen剩170,

  而我其實不太餓,只好心酸的各點了一個石鍋拌飯,

  沒有想像中好吃,但是隔壁桌的烤肉卻一直引誘著我們,

  wen的眼睛不斷飄過去,可是他吃不起,沒辦法,

  只好默默吃完拌飯走人,看著桌上的瓦斯爐和銅盤,

  心裡有一種憎恨的感覺,我也想吃烤肉。


  等柯阿花出門,和wen到清記坐,

  飲料難喝又貴,人多還是難吃,

  聊阿聊,終於,阿花花來了,

  拿到簽名球超high,我愛阿福、阿甘、小猴、KAKU、阿財,

  呵呵呵,眼睛都亮了,聽著阿花講趣事,聽著wen講黑暗,

  一講又是好幾分鐘,累累累,

  三點半各自回家,四點才回到家,現在只想洗個澡,好好睡一覺,

  不過電視是一定要看的!


  真是充實的一天,該說是兩天吧!精采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