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亞運】全民瘋棒球


  告一段落了!


  今天見識到,原來我在校園裡並不孤單,

  還是有人愛棒球的,

  亞運金牌賽,台灣對日本,

  可惡的是,和台灣對韓國一樣,

  都在哀怨的星期四,要上實驗上到七點。


  四點比賽開打正是上課時,唉唉!!

  一到實驗室,聽到助教在討論比數,

  哈哈,我有夥伴耶,原本一直都不知有誰在看,

  今天的實驗課,讓我發現班上也頗多人在看,

  腦海裡老師講課的聲音右耳進左耳出,

  心裡想著的,完全是剛才偷聽到的3:0,

  好害怕,就這樣,三個小時的實驗課上的很痛苦,

  邊做實驗邊關心比賽,還一直跑到隔壁的研究室上網看文字。


  姜小猴今天投的不理想,第一局就被打爆,

  接替的耿胖還ok,只是也讓人有點膽顫心驚,

  總之很精采刺激,比數一直換來換去,

  雙方你來我往,看到很緊張。


  助教【小日本】自己也很想趕快下課看比賽,而且他還要攻城,

  哈哈,所以在我們的催趕之下,實驗快快結束,

  當時已經比到七局下了,正是關鍵。


  衝阿,不知道算不算快,

  但車禍頻傳後,好久沒騎這麼快了,

  從學校轉山腳路的紅綠燈,停下看了手錶,18:44,

  一路飆車回家,停好車,18:54 XDDD!

  感覺好像也還好,不過要感謝山腳路上某位穿白外套的先生,

  還有員草路上小高級的汽車北北或叔叔,因為你們,

  讓我在後面追趕不至於越騎越慢,呵。


  但是回到家也已經八下了,本來一度領先,

  但又被逆轉,可惡阿,7:6落後,

  九上,危機重重,增崧偉有點抖,幸好穩住,

  還有把跑者阻殺在本壘前,要不然就還有的比咧,

  九下,火哥上場,BB,鏞基out,金鋒終於發揮,

  擊出二壘安打,2、3壘有人,下一棒,

  大大大大師兄,yes,yes,我愛你,

  再見兩分打點安打,爽爽爽爽爽爽爽,

  第一次拿下亞運棒球金牌,打爆韓國最爽啦,

  哈哈,裁判再賤阿,不是很會弄,愛亂判嘛!!

  死韓國的愛國裁判,賤胚!只會耍手段!!


  金牌耶,超high的,我的飆車有代價囉,

  讚讚讚啦!!!哈哈哈!!!

  今晚睡覺也會偷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