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滿肚子火


  心情真差,問個問題而已,卻不可開交的吵起來,

  我不懂,當初你不喜歡,幹嘛讀?

  嫌成這樣,碼的,好像念了這個科系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轉系你家的事,那又如何?我沒唸書,成績跟你一樣又如何?

  這歸咎到底還不是你也一樣沒念?不然分數會這麼低嗎?

  
  總有一天你會比我高?哪裡高?身高高?現在你就比我高啦!

  等那天到來你再說吧!不要在這嚼舌根,沒有用。

 
  開玩笑?這不是一句開玩笑就可以帶過的,自己說的話自己負責吧!

  罵完再來彌補,有何用?話已出口是很難收回的!

  你永遠不會懂的!


 
  
  心情真差,幹,抽獎抽到的網帽被換成三片葉鑰匙圈,

  幹,心情更差,啥鬼阿,會不會差太多,

  禮物一點也沒禮物的feel了,爛爆!想到就氣,

  害我原本很期待網帽的,現在整個肚子火啦!怒ˋ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