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藥罐子


  莫名的有了隱疾,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所以看遍中醫、西醫,吃遍中藥、西藥,

  隱疾不再是隱疾,但,卻又害怕,隱疾再度的到來。


  醫生都只是淡淡的說:壓力太大,

  而我也只是笑笑的答:有嗎?還好吧!

  實際上,自己根本不會知道是否有壓力,

  笑笑的瞬間,說不定,我的身上就已背負著千軍萬馬,

  不過,有沒有千軍,有沒有萬馬,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想再吃藥了!好膩!喝了一大堆的中藥湯,

  吞了一大堆的藥丸,得到了什麼?我也不曉得,

  身體好了嗎?我也不曉得,

  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為何隱疾要降臨,

  算了,就當作是身體對我的抗議吧!

  身體的逆襲X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