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愜意


  today,一星期的結束,

  本就打算中午奢侈一點吃個品禾小火鍋,

  剛好,植分老師深得人心,特赦一天,

  今天下午五堂都不用上課,真好,

  不過應該要補課= =


  中午和小宇、小姿、小雯、小白,

  一行人一起吃午餐,可惡,大家都是小x,

  只有我是阿x,那小姿就叫阿嬌吧XD


  
  果然是八卦團,吃飽也才一點,就這樣隨意聊聊,

  就兩點多了,聽到好多事情,大家一起分享著,

  哈哈,有趣,嘴角有點痠 


   
  下星期期中考週,一點FEEL都沒有,

  還有空再討論別人八卦XD!

  雖然打賭要前3,但是好像很困難,

  讀多少算多少。不然我的頭會炸掉。

  
  我發現,我的頭好像是顆不定時炸彈,

  說痛就痛,說暈就暈,痛苦來的很莫名其妙,

  一點預警都沒有- -"


  我要愜意過生活,這個週末應該很愜意。


  悠閒看韓劇,GO!魔女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