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捉迷藏


  人與人之間,總是玩著捉迷藏,

  玩個千遍萬遍不厭倦!!

  每個人都不想讓別人抓到自己,

  我也不想!因為沒人想當鬼。



  

  人跟人的相處,也像捉迷藏,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藏私算是捉迷藏的一種嗎?

  我不知道!

  但是,每個人都想偷留一點,

  到最後,全部都不想付出,

  沒有人付出,也就會得不到,

  得不到不重要?錯!

  很重要!




  藏私,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處?

  如果真的有好處!那我也要學下來!

  感覺常常總是一直在付出!

  卻連一點收穫都沒有,

  人總是自私的,誰想只付出,卻得不到什麼呢?





  最近跟修聊天時,常常是在抱怨,

  沒有原因,無來由的,想發洩一下情緒!

  很悶,什麼事都一樣!

  做起事情一點都不得心應手,

  一點都不如預期!

  好亂!好雜!好煩!好怒!好怨!好瞎!

  好悲哀!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