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我都懂


  你說的,我懂,

  你做的,我懂,

  但我不懂的是你的態度,

  為什麼明明都是你的小孩卻會差這麼多?


  每個月底,借錢給你的是我,

  但錢到哪了?

  別以為我不曉得,做公益是好事,

  但,請量力而為,不是跟我借錢拿去做,

  月底借錢月初還錢,這只是不斷循環而已,

  不是嗎?!


  重點是,我難過的是,做公益後所寄來的收據感謝函,

  那麼多封裡,慈濟、救世基金會,沒有一封的收信人是我的名字,

  你希望他們會有福報,那我呢?算什麼?

  
  兒子是人,女兒不是人?兒子重要,女兒不重要?

  
  我知道,宇住外面,修曾經氣胸,但態度不是一兩天的事,

  你只會因他們這樣而給他們更多關懷,不是嗎?


  反正,算了!人在做,天在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