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颱風假


聰明如我


早就想到會放颱風假了


好不容易的連假

卻還是習慣性的早早起床



看著外面滿目瘡痍


不過只有大風沒有大雨


吹起來很涼很舒服



這個夏天很不一樣



大學四年騎車上學


遇到下雨穿雨衣的日子真的屈指可數


沒想到當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後


卻不斷的遇到雨天



下雨天


心情不美好



帶了雙拖鞋放辦公室

以備不時之需


卻害我的Bonn都不能穿

因為它怕水

哭哭



所以我又敗家了

這好像才是這篇文的重點


薪水還是還沒領到


應該說發薪日還是沒到


但阿修說他想買雙CROCS

所以我就失心瘋了



開心的逛起網拍和購物中心

看到任選2雙2000


馬上毫不猶豫的手滑了一下



錢就飛走了



不過購物中心應該是真貨正版的吧
應該很防滑


而且賣家好快速

前天去ibon付費昨天就收到了@@




可惜今天放假不能穿它


不過這樣以後


我就可以開心的穿著CROCS去澆蘭花不怕濕了鞋

也不怕下雨天了


雖然我這星期已經濕了兩雙鞋= =


但其實還是有其他雙可穿啦

只是一直沒太陽出來曬曬它們


會臭臭,囧


我的是低調咖啡色


整個符合我的style


哪像阿修那麼騷包


大黃是怎樣?!

超像雨鞋


而且阿修腳好大

整雙鞋像船,哈哈



原本他其實想買大紅


可惜沒貨了



總之,任選2雙2000


所以很多好看的顏色都賣光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黑色米奇洞洞


只是賣場這雙缺貨了


而我的那雙爛掉了


唉唉




好久沒打網誌內容卻是廢話囉哩叭唆


不過我要再去當宅宅了



ON LINE去

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