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黑白講


就像交錯盤雜的電線般


思緒亂了




不是我





是誰?


憑著相處一個月的經驗

讓大家(同事)猜猜我的星座



囧翻天的囧

沒人猜的中



這麼不像嗎



我以為特質表現的很明顯耶
還是我又隱藏了哪一部分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猜不透的才是我嗎?


場裡沒秘密


一有事情人人知

嘴巴笑著,心裡想著,耳中聽著


事情傳來傳去雪球就越滾越大了



所以

ㄩㄣˊ ㄕㄢ

別再亂猜了


我說的都是實話啦


沒無聊到騙妳


請你們繼續為姿翰加油


我也會繼續等著看好戲的

祝福姿翰早日得到幸福

  

上週拍的照片


颱風造成的影響


邊騎車邊拍有晃到


不過看的出來土石滾落超多的@@



還拍了兩個紅綠燈

(全部拍到再上傳)


算了算
上班的路上會經過12個紅綠燈和1個平交道

都快哭了

等等等


如果12個都是紅燈我一定會瘋掉
不過目前是ALL SAFE
都還沒超過8點刷卡



但是我一定要把這12個紅綠燈都拍下來

目前get:2
加油:)


話說今天中午和大眼正妹吃飯


真開心


補上真相照



雖然只有背影

不過本人真的很正啦



而且是個好聊的對象



這算午餐約會嗎


哈哈



可惜姿翰沒跟到



期待明天大眼正妹再來找我



(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