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WORK】滿月


雖說題目是滿月

但卻放了日偏蝕的照片XD


小VQ好強大

竟然拍的出來耶

也算剛好啦

因為佛心來的飄來一片烏雲


所以數位相機也拍到了



好快


工作滿一個月了


真想不到


我就這樣踏入了職場


也順利了做了一個月


雖然離領薪水還有10天


不過還是很開心


自己有經濟能力了,科科




左邊戴口罩的文鳳就是帶我做實驗和工作的人

非常感謝她


教了我許多事



笑很開的右邊的佳樺
也很熱心


每次都很熱情的呼喚我



總之,花卉科的大家人都很好




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一起聊天




最近好多八卦我喜歡


生平最愛的就是八卦了


所以有啥八卦快說來聽聽吧



然後姿翰


我有幫你問了


(竊笑






恭喜滿月



繼續加油





朝著前方一直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