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WORK】這週


這週


就像照片裡的石頭


凹凹凸凸的

看起來好玩踩起來刺腳


忙的充實又歡樂

雖然還有明天一天


但迫不及待的心得就來了
 


Mon 和 Tue


去了"田裡"(外面的溫室)


整理被颱風肆虐過的殘骸


整片溫室成了海

一點都不誇張


可惜下雨懶的拿相機照


兩天就在辛苦和笑聲中度過


累癱加笑翻
 


Wed 和 Thu


莫名的八卦滿天飛


這邊聽聽那邊聽聽


我是怪人


請叫我白目、白痴、笨蛋


可是我就是想問"為什麼


不問我的心裡會難過會有顆大石頭


好奇寶寶隨你們叫


開心就好



只要給我解答什麼都ok



我就是忍不住想問


WHY

WHY
WHY



發現


越來越喜歡農改場的大家



上那種親切


上那種歡樂


上那種相處


上那種感覺



希望大家也一樣怪怪的我

哈哈




然後


我最近都有壓低音量


我不愛講話


我只是講話開心了點



囧rz






最後


請大家一定一定要繼續滿足我的好奇心


不然我會很失望的


不過今天超滿足的


科科竊笑
 


然後阿然後阿

今天撘訕了大眼妹


她真的好可愛


是稻米科的
內心不像外表那麼害羞

I like her!


(改天有空補照片

但,我不是同志啦

反正女生就是要大眼睛

男生就是要小眼睛


這樣才迷人
 



最後的最後

其實我今天好累


頭有快爆炸的feel


最近
應眾人要求上了MSN
捨棄宅宅ON LINE

沒辦法

一聊就無法收拾



愛睏


有新八卦記得告訴我

八卦可是生活的大補帖



就像OPEN將帶給大家喜悅一樣


八卦可是我工作的原動力咧





硬要補充一句話



大A


你是真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