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無解


這兩天的心情就像這張照片


黑壓壓


前天一得知昨晚要去鹿港


心情就整個blue起來


有種趕鴨子上架的feel


害我前晚睡覺和昨天上班都心神不寧


直想著該怎麼開口


直想著該怎麼幫忙




可是我還是什麼忙都幫不上




畢竟


我們都算是外人


事情只有妳們家人可以自己解決



如果妳們無法想通開竅


別人說再多都是枉然


其實
我真的很希望有個姐姐或妹妹


雖然弟弟也沒什麼不好


但有個姐妹至少有個溝通的對象
是吧是吧



不曉得妳們是否已解開心中的結

但既然有緣分當姐妹就好好珍惜


祝妳們都很幸福


就這樣


昨晚花了快兩小時來回鹿港


我懶的開車所以一直睡


回家也直接躺平沒玩電腦沒看電視


因為真的有身心俱疲的感覺


今天



除了身心俱疲還外加內心的煎熬


雖然大家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我還是覺得我不夠團結@@



真的很抱歉

姿翰、天順&宸瑋


我也想去幫忙的

想去和佳樺、阿ㄙㄤˋ、大A開槓的


可是沒人上來叫我


似乎也沒人敢來找我



所以就辛苦你們了



其實
我一直在2F等著你們上來呼叫我的


卻遲遲沒回應






而我也沒勇氣踏出那一步



so

I' m so sorry.



這幾天心情不美麗



好想整人和看戲



可是什麼都沒有




好空虛好無聊





boring的週末又要到來了




培養休假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