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ㄙㄤ心


好久沒有這麼密集寫網誌了這也代表我真的真的需要好好宣洩一下


哭哭

也代表好久好久沒有玩on line了


哭哭



今天


多了好多綽號



阿順ㄟ、畇潸和文鳳

真感謝你們的好意與用心



我都想哭了



不過並不需要叫的這麼親密



我會不好意思的


因為這些綽號好像不太適合我






唉唷




今天讓我超想快點回家的








一直被刺傷啦




而且大家笑點好低好低



我講話到底哪裡好笑




每個都笑的花枝亂顫



好可怕





還是雅芳



只有她不會笑我,科科






然後



有被"女表"的feel



這樣以後誰敢去圖書室





花卉的都被貼上標籤了啦




看來書還是從家裡帶去看比較安心




去個圖書室也可以這麼瞎



超囧的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