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WORK】插花


雖然我只是來插


雖然我只是玩票性




但我是真的很想把我的創意表現出來


(不過我不曉得我是不是真的有創意)






只是當我看到一株株的花被移除


真的有 ㄎㄨㄤ ㄌㄤ 一聲



沒錯


心 ㄙㄨㄟˋ







幸好我是樂天的人



ㄙㄨㄟˋ 了


就碎吧




It's ok.





然後某順ㄟ的"當男人比較好"觀點



實在是太好笑了



完全中笑點


平復了心情



反正過去就過去了




接著培養休假情緒的數獨


我好開心阿


因為是我的強項


科科



超好玩的超有趣的


動動腦筋轉轉轉


答案就出來了




大家一起玩數獨吧


對了


我想換髮換髮


變髮變髮




半年的毛躁期又到了



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