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SBL】第二勝


  應小慈要求?!XD!!所以打了這篇!


  這場比賽很瞎!虧我期待了一天,晚上還捨棄我的電腦,
乖乖坐在電視前等著看比賽。

  開賽,裕隆就打出氣勢,一波攻勢攻的台啤喘不過氣,且
阿忠守住野獸,但這次台啤卻守不住阿鼎,漏洞一堆。士淵老
樣子猛起來打,小鼎也因此努力攻籃。

  一開始比數就遙遙領先,本來想說台啤可能會來個絕地大
反攻,但,很失望,他們並沒有,且是反常的低迷,連往常很
high的台啤球迷們也不禁跟著失落起來。人來瘋的野獸更
是異常,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他,得分創新低,才僅僅3分,看
到他這樣,有點替他難過,可能是傷還沒好,且隊友又不爭氣
,所以造成他失常?!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台啤真的太靠他
了,沒必要讓一個腳傷的人上場打球吧,就算要贏,也要贏的
好看,而不是讓野獸上場,然後造成他以後的遺憾。

  不過這場球真的讓我很失望,這就是台灣籃球?!這就是
冠軍賽?!一點都感覺不出這是冠軍賽,反而像一般例行賽一
樣,一點張力都沒有。

  看到台啤場邊一些人穿著印有「態度」兩個字的T-shirt
,真的很諷刺,台啤的態度不知到哪去了,球員一個比一個還
要爛,幹嘛一直擺爛?!不想打就不要上嘛!反而是一些板凳
球員深知球賽的重要,而打出節奏,到最後,台啤也已經放棄
這場球了,根本無心戀戰,不然輸分不會那麼多,還創SBL
冠軍賽的新高30分,會不會太丟臉。

  到了後半場,台啤球迷都看不下去了,一一離場,我想球
員們應該感到很難堪吧!至少他們也都是買票進場的,卻讓他
們敗興而歸,呿~~~!!!


  不過裕隆也趁這場球磨練一下板凳深度,只是好奇的是呂
政儒去哪了?!怎麼季後賽好像都沒看過他上場耶?!真怪!
今天表現最好的還是小鼎和士淵,士淵開賽砍的那幾顆三分球
有很大的作用,等於幫裕隆打了強心針,而小鼎的表現更讚,
籃板、攻籃、阻攻,很多精采好球,最喜歡的還是雙手扣籃!

  雖然希望裕隆可以贏,但球迷想看的真的是精采的比賽,
而不是那種比分很大的比賽,休息很多天,我想台啤也會趁此
養精蓄銳,希望裕隆不要再輕敵,一場一場好好打,一場一場
拿下來,裕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