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巧遇


  真的好巧喔!!因為下午計概調課,所以中午掃完地跑到系辦會議室
吃飯,一群人吃飽後,還討論了心理學報告的內容,幾個人玩的很開心。

  後來出去丟垃圾時,走到沙發那,看到三個人,嚇到,是雅如老師、
李珍燕老師和葉雅廷老師,呵呵,很開心,和他們聊了一下,我之前有聽
導仔說DYU和員中合作的事,只是沒想到雅如老師他們會跑來。他們要
和導的開會,討論以後和員中的合作,好像是員中今年要新創數理資優班
,然後會到DYU來做實驗,或者是參觀我們做實驗,真期待,到時我一
定要跟去看。

  和雅如老師聊比較多,因為比較熟,只不過我一直覺得讀DYU是一
件不光彩的事,所以自己覺得有點尷尬,唉!!但是看到老師們還是覺得
很高興^^


  小插曲:感覺自己真沒存在感,明明這麼大一個人,也不算隱藏人物
,卻還是有學姊不知道我的名字,看到白板上那張最佳陣容,還想說怎麼
沒我,一問才知道,原來「學妹」是我,其他人則都有名字,囧,不知道
名字就算了,連綽號也不知道,老實說這種感覺真差。


  好累,夏天到了,每天汗如雨下,真悶,希望可以天天待在冷氣房裡
。希望我可以趕快把報告完成,也希望明天微積分不要有危機出現。

  我的脾氣真差,有時自己也受不了,但話一出口就收不回來,我要改
進,不能這樣,我想我的臉給人的感覺應該很凶吧= =v沒辦法,這就
是我,因為沒事亂笑很像白痴,所以還是繼續我的撲克牌臉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