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DYU】校長盃第三戰-勝


  下雨天,討厭天。

  珍珠颱風襲台,怪名字,不過本來以為它不會靠近台灣的,沒想到
這一靠近,離西部最近,感覺真好笑,畢竟一般颱風都是從東部撲來,
這個颱風真另類。

  早上雨超大的,穿了雨衣也等於沒穿= =整個還是濕掉,尤其是
鞋子,超噁心的!!!!

  幸好今天的校長盃籃球賽是在室內,可能也是因應下雨吧。開完班
會,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體育館,好笑的是大家跑去搭遊園車,小昭沒
位置,整個人就坐在小宇身上,小小一隻超可愛的。

  到了球場,我們沒帶球,可是今天是跟生科打,學姊認識他們,就
A了一顆球來投籃,期間我們太無聊,四個人跑到外面熱身,卻玩起一
、二、三,木頭人,哈哈!!超有趣的。

  
  一會兒緊張刺激的比賽開始,先發跟第一場一樣,也有我─ ─a
今天還蠻精采的,雙方你來我往,我們從一開始就領先,只是分數贏不
多,感覺他們很強,聽學姐說,對方練很勤,且候補又多,不像我們,
幾隻小貓而已。今天學姊卯起來打,小花好厲害,投了很多三分球,打
開了,不像前一場,命中率很低,美玲學姊更強,兩個是在比準的,哪
像我,不太適應小球(因為新規定是女生要用小一點的球),才第一次
拿到這種球,感覺好奇特,不能投太大力,不然力道太大不會進,跟投
籃機的球還蠻像的。

  今天啦啦隊很多,二年級的學長姐都有來幫忙加油,哪像我們班,
一個都沒有,因為在室內打,有點不習慣,燈光太亮了,會一直注意場
邊的事。

  今天先發五人再度打滿全場,好傻眼,都不知候補來幹嘛的,雖然
說有體力不一定要換,但還是要給板凳一些機會吧,沒上場打到球,只
乖乖坐在旁邊看,這種感覺還蠻差的,且小雯還特地跟老闆說會晚點到
,卻沒上場。這樣以後也不用那麼多人報名,報五個就夠了,哈哈~!

  最後,今天以28:27一分之差獲勝,超超超開心的,學長姐也
都很HIGH,畢竟這是我們第一場勝利,但也是最後一場啦,因為校
長盃也告一段落了,期待明年有籃球達人學妹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奇怪,跟平常不一樣,學姊都叫我綽號,而
不是「學妹、學妹」,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很好奇為啥會突然改口,
我想我的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XDDDD!!

  
  超級衰的,剛比完球走出體育館,竟然下起大雨,超大超大,但我
走到停車場,剛穿好雨衣,雨卻停了,害我一陣尷尬,不知該不該再把
雨衣脫掉,最後還是沒脫掉啦,只是我一路騎回家,都沒下雨‧‧‧



  微積分補考加油,生物報告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