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靠腰


  無緣無故,下午竟然在英文課時下起大雨,煩耶,打亂
我的吃豆花計劃= =

  下課到系辦找西瓜,沒想到他們一群人在讓大師算塔蘿
牌,感覺真有趣,瓜就一直叫大師幫我和小巫算。看有沒有
人暗戀我們,超級白痴的問題,結果是有耶‧‧‧(大驚)

  不過那也只是算出來的結果而已,不要太相信,也不要
太依賴,一切順其自然,呵呵~!西瓜還是外系暗戀她咧。


  接著雨停了,四個人就決定還是要去員林,沒想到還沒
走到停車場,雨又飄下來,可惡ˋˊ所以我就懶得去,老實
說喉嚨也有點痛,便決定回家,可是很對不起小巫,這樣就
無法載她到員林─ ─a

  其實雨沒很大,所以我只是穿上擋風外套,結果騎不到
三分鐘,大豪雨侵襲,超級恐怖的,我便找了一個地方停下
穿雨衣,可是當時的我褲子和外套也都濕了。

  一路騎回家,雨實在是太大太大了,路面上水都積起來
,剛好從一台公車旁經過,靠靠靠,它急轉彎時經過一道洪
流,那些水全部噴到我身上噁心死了。更無言的是回家
的路上,某一處竟然有瀑布,天阿,會不會太搞笑阿,直接
淋下來,囧rz。還有,我騎過一個地方,它剛好水很多,
一般機車經過兩旁會有水痕,沒想到這次水痕在正中央,完
全灑在我的正面,口罩、安全帽都是水,吼,更噁了!!

  到家後,我覺得雨衣有穿跟沒穿是一樣的,外套、鞋子
、短褲都濕掉了,超重的。

  現在,喉嚨超級痛,沒想到笨修也一樣,我們都猜測是
被宇傳染,因為前天他才發燒而已,吼,真氣人,喉嚨痛死
了,鼻子也很難過。痛苦ing~!


  
  今天空堂跑去做葉脈標本,原本超期待成果的,沒想到
什麼都沒做出來,煮葉子煮好開始刷,結果不是太軟就是太
硬,很難刷,不是刷破就是刷不掉,恨阿,一開始還以為很
簡單的,卻做了兩個小時,連一點成品也沒有,煩耶,還要
找時間去做。

  唉,又要期末考了。時間過好快,一年快過了,真害怕
計概和微積分被當,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