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番茄


  逛街,逛街,HAPPY,HAPPY!

  原本星期六要去買鞋的,可惜來不及去買,唉唉!!所以就和
笨雯約今天下午去買。

  今天早上,我和笨雯千辛萬苦從暖暖的被窩爬起,只為了早上
要交的心理學團報,傻眼,完全就是沒睡飽,感覺很累。

  好不容易一邊想一邊統整,兩個人很努力的完成它,呆雯的功
勞最大,((啪啪))拍拍手,鼓勵鼓勵!!

  交出去後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可是這星期還有普生報告,唉!


  中午,終於跑去吃期待已久的「糖之潮」,口味還不錯,只是
我的焗麵裡太多紅蘿蔔,超級無敵噁的,多到傻眼,蒟蒻紅豆撈真
好吃,下次去要吃芒果冰,嘻嘻~~!跟雯A兩個人就在那坐了一
個多小時,邊聊邊吃,真開心!!整間店裡的佈局剛好又是小雯的
最愛,超恐怖的,藍的很徹底,厲害!

  接著,才是今天上街的目的,買鞋!!!!!!!!原本想買
NIKE WMNS BLAZER MID 73 ND



這雙還頗好看的,只是我穿起來很怪,果然被白痴修說中,看起來
腳會很短 吼,有夠惡劣,但卻一針見血。哼~!!

  不過當時我還有相中另一雙,雯說長的很像蕃茄,個人也覺得小
像啦,但還不錯看,是NIKE DUNK HI系列的紅綠色款,



呵呵~穿起來感覺比前一雙好多了,所以就敗下去了!!但兩雙價錢
有差,黃色比較便宜,這雙比較貴,但既然都要買了,就不要計較這
麼多,好穿耐看就好

  
  然後,我就跟著小雯到休閒小站喝飲料,就回家了,真隨性,英
聽又翹掉了,唉~!話說我的英聽好像只有C耶!XD!可恨的是計
概和微積分都有預警,超級無言,這學期感覺有比較認真,可是成績
卻沒有變好,真怪,算了,就這樣吧!!人生就是要豁達點,想太多
是沒用的,明天會更好!!生物報告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