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DYU】校長盃


  整個就是累,全身痠痛,有沒有這麼衰阿,又是對上運管,一臉
就是囧,新生盃、拔河、校長盃,全部都有運管,吼,是不是有黑箱
作業阿= =可惡。

  實驗課提早向助教說要離開,然後就坐著遊園車直奔二期球場,
到了那,就投籃、暖一下身,準備等等要力拼大鯨魚。

  比賽開始,我和小宇還有三個學姊先發,其實人也沒很多個,候
補也才三個,總共只有八個參賽,真少人。

  一直被壓著打,跑來跑去,到最後真的很無力,都不想掙扎了,
不過我們比預期中好,真開心,我也有得到分,且我們的得分有雙位
數耶,好神奇,記得新生盃被電的很慘,才得到個位數。所以這次分
數真的算很高,有30分喔,好厲害,學姊們都很強。但是對方的分
數是我們的兩倍>”<

  總之,我還是覺得我們盡力了,且我們也真的表現的不錯,只是
有些動作可以做的更確實,那就會更好,接下來還有兩場比賽要打,
希望我們可以贏的很漂亮,加油!!


  比完後,瘋狂的我們,再度飆到員林吃豆花,芋圓豆花真的很好
吃耶,料超多的,不過改天想嘗試看看別家的豆花。吃豆花時很好笑
,有一群男生,在二期跟我們一同搭遊園車下來,結果我們快吃完了
,他們才出現,好慢喔。但是從DYU通往員林的路在施工,早上已
經知道,且有騎過別條路的我們,還是走錯,繞了一大圈,竟然回到
美港路,超級傻眼的,會不會太白痴阿,可是田間小路真的好暗喔!
連個路燈都沒有。

  現在全身都好痠,感覺很累,但我的AQ還沒看完,加油,後天
還要考微積分,下星期的三份報告我都還沒動工,一想到就煩,唉!
該認真了,微積分加油吧!!


  最近發生很多事,對於Mr‧更無言了,他的所作所為影響到很
多人,我不懂,那些跟他在一起的人是都瞎了眼嗎?!天阿!竟然有
辦法跟那種機車的人相處,好厲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