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DYU】校長盃PART2


  今天,第二場比賽,對上二企,小雯去打工,所以我們只剩
七個人,囧。一定會很累。

  先發是我、小宇、小花、小美和小黃,沒想到,今天的我們
竟然打滿全場,厲害,佩服大家,儘管全身痠的要死,就像從檸
檬堆中滾過一樣,但還是很盡力的打好這場球。

  可惜的是我們的命中率不高,雖然他們也沒有多高,但他們
至少有三分球,還有一堆罰球= =

  我們真的真的很累,從頭跑到尾,我的腳也不知怎麼了,好
像有點扭到還是抽筋,現在一直很痛,是腳底板的地方,不動的
時候很痠,一動就會開始抽痛,好怪喔,到底它怎麼了?!我完
全不敢伸展我的腳,因為刺痛感不斷襲來,天阿!!


  我要正名,西,就在我投進球的那瞬間,我聽到,
西瓜好棒,靠邀,真傻眼,聽西瓜說他也呆住,吼唷!!!!!
,聰明透頂,可惡ˋˊ

  
  比賽結果,24:22輸兩分,好差勁喔,比對上運管還要
爛,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曉得!下星期還有一場,加油!


  結束後,載瓜去火車站坐車,還繞到一等涼買豆花,感覺那
間店已經變成戰敗的豆花了,哈哈!每輸一場就要吃一次= =

  
  明天要出去逛街,可惡的阿姆竟然爽約,哼!!!!!!!


  算了,別理他,明天計劃要去買母親節禮物,還要去買鞋!
真開心,順便去拍貼,紀錄一下爆爆頭,雯則是要紀錄草菇頭,
XDDD!!期待!!接著再回家看愛殺17和阿福勝投!!呵
呵!!真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