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DYU】尷尬


  吼吼吼,體育課上國標,恰恰有夠煩。

  有幾次沒去上課,結果不會跳,大家都很熟練了,我卻還
是不知該怎麼轉圈,該怎麼跳。

  沒有男伴就算了,不會跳才尷尬,努力著想記下來大家跳
舞的姿勢,卻一點也沒辦法,無奈。

  最尷尬的是,體育老師一次叫四對上去跳,正慶幸沒男伴
不用跳的,結果還是要跳,跟電迪說我不會,就一直處於亂跳
的情況,場上只有兩對,老師大概看不下去了,就說不會的要
跟他跳,就這樣,被他瞎推亂轉下,老師或許是放棄了吧,真
瞎,唉唉唉唉!重點是下下星期要考了= =算了,豁達點!



  下課,一群人說好要去多福(新開的豆花店)吃豆花,五
個人一起去,有我、瓜、雯、宇、朱,點了之前就很想吃看看
的芋圓仙草凍,好失望,又貴又不好吃,不過刨冰比較好吃,
還是三姊妹比較划算,好吃又便宜又大碗,真難得,好久沒有
一群人出去了,因為雯都要打工,所以都只有我們三個人去吃
,然後再從馬路朝著小站大喊雯的名字。呵呵!這次其實也還
好,因為雯吃完就去打工,然後大家又分道揚鑣離開ˊˋ

  
  發覺,很多事情在醞釀,不斷發酵,總有一天會明朗,偷
偷觀察出很多小秘密,有時只要暗暗的在角落看,事情就會自
己浮現,不用太過於追查,他想說就會說了!!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難懂,有時很好,有時很差,忽遠忽近
,這樣很好玩?!賣弄關係?!亦或是踐踏情誼?!或者是刻
意低調?!不懂,我想我永遠都不懂吧!點到為止就好,事情
只知一、二,對自己有利無害,不要一直想探究真相,真相會
自己滾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