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糜爛


連自己都很好奇這個週末在幹嘛??

除了看電視、漫畫,就是睡覺。
原本昨天早上要去學校的,但苦等不到靜怡電話,
就和mom出去了,而且下午宇要去拜拜,
為了學測,mom叫我也一起去,
便又到寶藏寺,真好笑,明明FRI才去過阿,
不過昨天可能因為周六的關係,好熱鬧,
人超多的,花還是一樣漂亮。

宇在家都不唸書的,每次都跟我搶電腦,
超級無言,明明在一個星期就要學測了耶。
還能這麼悠閒,唉~希望他考好。

今天整天不知在幹嘛,記得明天要考兩科耶,
我連書都沒拿出來  有點恐怖,
完全都沒讀到書,而且還是考最有危險的兩科,
尤其是化學><該怎麼辦呢?
希望老師如他所說的一樣,
抓後面幾個,這樣我大概就能pass了,
大概啦= =


好多學校都放假了,真好,
cola已經開始在打工了,速度好快,
哪像我,還在期末考的監牢裡,
而且他們還跟我們同天開學,過分啦,
幹嘛放那麼久咧,可惡ˋˊ
我也要,因為假日是永遠不嫌多的,
呵呵~~!!

期待寒假的到來,也期待同學會的到來,
ya!!

期末考邁向最後一周,努力做到最好,
加油,我要all p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