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日 星期一

【DYU】高美溼地





累癱了,騎車騎好久= =


今天明明是假日,為了交生科作業,
所以約好要到高美去,作業是去高美拍照,
10點半在校門口等,遲到請吃午餐,
大家果然很準時,這招真有效,哈哈!!

接著是到員林去吃中餐,瓜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素食,
還不錯吃,吃飽後,就往台中出發,
我載雯,瓜載巫,老鼠載孩子,
11點多出發延著中彰騎,到台中後下中彰,
靠著小白寫給我們的地圖,摸索到了台中火車站,

小安和小白要帶我們去高美,我們便跟著他們的車騎,
騎了快一個小時還沒到高美,好遠,結果小安說騎太慢啦,
按照這種龜速騎到高美還要再一個小時,天阿,聽他一說,
大家加快速度,狂飆,比預期中還快到達,

風好大,每個人的頭髮都很亂,
這時剛好退潮,便脫了鞋,下去玩水,
小安帶著我們去抓螃蟹和小魚,不過有點無聊,
就和老鼠、瓜一直往海水走去,想要看看到底哪裡會開始變深,
但走很遠了,卻還是很淺,真怪,
轉頭看雯他們,已經很小一點了,
但地面還是淺的,不過瓜很膽小,竟然不敢再走過去,
所以我和老鼠就繼續前進,可是已經走很遠了,卻還是沒看到深處,
之後就拍了照,放棄往前走。

大概玩了快兩個小時,約四點時才準備離開,
小安說要帶我們去東海吃東西,
一樣還是騎很久才到達,途中,老鼠和瓜還失蹤,
超搞笑的,沒跟到車,
到東海吃了有名的特產,又買了一些東西才結束行程,回家,
小安他們帶我們到來時的那條路,
我們便自己又摸索回去,
但晚上跟白天相比,有點看不太清楚,

後來要到中彰的路上有點小迷路,不過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找到中彰,
呵呵~!我太厲害了,真佩服自己,我可是帶路的,
延著原路騎回大葉,超累,全身痠痛,
今天騎車騎好久,應該佔了一半的時間吧,
屁股都坐到麻掉了,肩膀也很痠痛,真的好累。

台中的空氣真的好髒,回到家洗澡時,臉上都是黑黑的不明物體,
應該是髒空氣的殘留吧,噁,

我的感冒大概又變嚴重了,
今天吹到風,現在頭有點痛,
還一直咳,我不要再感冒了,
我要快點好,這次的病毒真強@@”

高美行其實還蠻不錯玩的,抓到很多螃蟹,看到了海,
雖然海水有點髒,但好久沒到海邊玩了,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