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DYU】結束


考試只剩一科了,ya!

今天考完生物,就只剩下FRI的軍護了,
時間過好快,兩個星期漫長的期末考,竟也接近尾聲,
再一科,就解脫了,就開始放寒假了。

我最擔心的化學,雯打來說,我考了50幾分,
那時聽到,超驚訝,比想像中還要高,
但聽到雯的另一句話,我呆掉,
原來,班上一堆人考7、80分,
呃˙˙˙我該不會因此被當吧,
我可不想重修嘿,希望老師讓我過>”<

微積分過了耶,雖然本來就預期自己會過,
不過知道過了還是很開心。


寒假快開始了,感覺會一直在聚會,
冷丸說,這星期日要回員中找阿花,
幫阿花加油,
還順便大家一起吃個飯,
頗期待耶,超想看阿笑的,
還有賴安全,嘻嘻~~

然後這幾天還要忙同學會的事,
還沒搞定人數,接著還要去預約,
好像大家都要去耶,啦啦啦~
小個還提議要穿制服去,
一定很有趣,呵~~!!

重點是這樣花下來,又要大失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