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YLSH】tXt的相遇


今天竟然下雨,不過這一點也無法破壞我心裡的喜悅,
呵呵,看到大家了,好開心,有冷丸、賴安全、俞華、笑,
尤其是阿笑,看到他真興奮 
這是txt半年來難得的相遇耶。

阿花在崇實考,所以我們殺到崇實去,笑忘了今天的約會,
太搞笑啦,他以為今天是20號,然後我們約22號一 一a
打給他,他還在家裡XD!!
我和冷丸、俞華先去,笑之後才來,

等待阿花出考場,這段時間真漫長,終於看到阿花了,
感覺很讚,阿花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好笑,
真不愧是阿花花,是我們203寢的小學妹。

就在那和阿花一群人狂聊天,聊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沒重點,但是很開心,畢竟大家很久沒見面了。
還看到好多學弟妹,很多都認識。

之後到貴族吃午餐,好飽,
阿笑還是一樣無厘頭,大家都笑歪了,
且阿笑竟說她是她班上的隱藏人物耶,
我不相信,怎麼可能有人不認識這麼讚的一個人呢?!
好奇怪,一定是阿笑裝害羞啦 

然後到肯德雞找賴安全,一群人又在那high起來,
一直講個不停,真是有夠大嘴巴的。


見到大家的感覺很好,大家一起去替阿花加油打氣,
希望他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加油啦。

宇也一樣,該拼了,努力吧,國立不是問題的,
加油,宇,你一定可以的。


討厭下雨天,穿雨衣好麻煩,
星期三最好不要下雨,因為不想掃興,
我舉辦的同學會耶,還蠻多人參加的,
呵呵,果然,都是我的功勞。

期待見大家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