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放假囉


ya~!等待已久,終於放假了,真爽。

不過其實想想,要在家混一個月,也很無聊又無趣,
但總比每天上課來的好,在家當米蟲

早上要去考最後一科時,牽著機車,
結果聽到附近阿伯的講話聲,才發現他在追著一隻小兔兔耶,
那隻兔子超肥,超可愛的,
大概又是被沒良心的主人放生的。

害我想到外公,他之前無聊,別人送了他兩隻兔子給他養,
沒想到兔子繁衍力真強,竟生了一窩小兔仔,
但外公一個人負荷不了,且兔子真的很臭,
外公就把牠們都放掉,重點是,
外公怕牠們會餓死,還找了一大片的蕃薯葉田把牠們丟那,
傻眼,一堆兔子全部丟在某個人種的菜田裡
外公真的很搞笑,怎麼會這麼可愛呢,呵呵。


剛才,去載宇,
去還小說時,發現顧店的人很面熟,
竟然是我國中同學耶,
那時,她是班長,也是大姐頭,
大家都超怕他的,尤其是班上男生,
結果還沒二年級他就休學了,
看到他還沒懷念的,
雖然以前他是大姐級人物,隨便叫就有很多人挺他,
但我跟他算還不錯,就還蠻常走在一起 一 一#

不過那麼久了,我還以為他不認得我,
沒想到他連我名字都還記得耶
真開心,感覺他變成熟了,
以前常常他不爽時,就又罵又打的,
現在感覺比較會想了,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近況,嘻嘻!!

而且以前國中沒人不知道他,
他真的是個很壞的人,雖然是女生,
但狠起來,比男生還恐怖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