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冷颼颼


  好冷,快凍僵了。

  今天Ella叫我們到學校去,社團有事,害我一早就起來,
不過有點晚出門,還怕遲到,騎超快,結果我是最早到的,且社辦
竟然還鎖著,超傻眼= =

  雯他們也很晚才來,重點是Ella自己沒來,之後學長姐開
了門讓大家進去,便一群人在裡面聊天。中午會長來了,才確定今
天是要拆聖誕燈,天阿。

  會長人很好,請大家吃午餐,吃飽後,就開始今天的工作,拆
燈,走出社辦,好冷喔,站在寒風中做事,不過和雯兩個玩起來,
感覺就沒那麼冷,嘻~捆燈還蠻有趣的!

  原本計劃下午要去看醫生,所以就提早回家,回到家好冷,mom
叫我自己去看,且剛好沒油了,就順便去加油,其實我還是不想看
醫生,因為不要多花那筆錢,更何況還有油錢要付,但下星期就是
期末考週了,感冒不趕快好,會很痛苦,所以還是花了那筆錢,宇
又說他要看漫畫,在冷風颼颼的天氣裡騎著車到處晃,好冷,鼻子
快凍僵了,手完全是僵的,然後漫畫錢反而比油錢和看醫生的錢都
還要貴,氣˙˙˙我沒錢啦!!

  修也感冒了,據說是我傳染的,那為什麼我還沒好呢?真奇怪
,不是說把感冒傳給別人自己就會好?!

  不過還是希望修和我的感冒都能快快好@@”

  期末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