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YLSH】同學會


不是我愛自誇,但沒辦法,誰叫主辦人剛好是我>///<

哈哈,真是大成功耶!


還沒到約定的時間,就接到小茗的來電,
她真迫不及待阿,和小洧兩個人已經在員林了,
我卻還在家裡慢慢來,所以講完電話,
我就火速騎車去員林。

哇!好多人都到了,
嘻嘻,真開心,見到大家了,
今天來了好多人,
有我、茗、花、金、龍、大王、汶、華N、筑鈞、扁、
個仔、小慈、洧洧、貞子、小貓咪、雯萱、如鳳、佩、
依玫、芃、陳醫師、小蛋、雯祺、淑英、群惠、宇萱,
超多人的,雖然cola沒一起去吃,不過還是有見面了,

約在火車站,但鴻宴有點遠,
幸好佩超屌,開了車車來,yes!!
這樣就不用騎車載那麼多趟,呵呵!

大家好像豬的化身,狂吃,一直點一直吃,
好幸福阿,豬肉、雞肉、青菜、火鍋、飲料,
反正一大堆東西,小花超強,
點不停,也吃不停,
大家一直聊著上大學後的趣事,
這種感覺真好。

小花還帶了花蓮的名產─>花蓮薯、CD餅,
超好的啦,謝謝曾阿花,
小茗也給了我天后宮的護身符,
謝謝啦,果然大家都是好人。

吃飽喝足,就是離開的時候了,
和茗、龍、花、金、洧、貞、宇萱,
一起又回到火車站,到那去拍貼,
就是在那遇到cola的,因為她要還我牛的寫真,
所以就拖她一起去拍貼,呵~!
人好多,九個耶,不過靠我們多年拍貼的技術,
怎麼可能會擠不進去呢,
哈哈,不過都只看到頭而已,
真好玩!!


這次同學會真是成功,下次就換柯小汶辦囉,
人來的蠻多的吧,至少有3/4,
總之只要大家吃的開心就好啦,
不過有點小貴,大家都這麼說,
但吃到飽耶,還蠻值得的,
能看到大家真好,但離大王好遠,
沒什麼跟他聊到,真可惜,
而且之後離開也沒一起走

一天玩下來,好累,
做主辦也不好當,忙著問人、等人、橋位子,
最難的是收錢= =
弄了好久,最後還多錢耶,
原來是店員少算一個,哈哈,
賺到啦,真lucky,
大家決定把錢當成下次的基金,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