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DYU】幸福


今天很幸福>/////<

下午考完試,按照原訂計劃先去員林拍貼。

好高興喔,四個團員一起拍,呵呵,想了很多怪動作= =”超好玩的,好久沒
去拍了,感覺真讚。

接著快四點時,到我家附近的廟,為了漂亮的波斯菊而去,超美的,雯很興奮,
難得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而且有三種顏色,走在波斯菊海裡,超爽的啦,
哈哈, 整個人就是很嗨,ya,果然不須此行,而且還去拜拜,三級古蹟
喔,真有成就感。四個人像白痴一樣狂拍照,只想留下那瞬間的美,還到廟裡面
拍,西瓜說他很喜歡廟裡面的門@@”便在那拍了幾張,很古色古香。

然後看到馬路對面一片黃黃的,更嗨,是油菜花田喔,馬上飆過去看,不過有點
晚了,所以暗暗的,但還是拍了幾張照,哈哈!!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拍完,看完,大家很滿足的離開,然後就是等待電迪的到來,因為我不想在回大
葉,所以叫電迪來我家外面馬路載小巫,等大概10幾分吧,接著一群人就在馬
路邊聊起來了。看著電迪的檔車,超想騎的,便叫他教我,還讓我騎,呵呵,有
點小難,但不可能難得倒我,馬上就上手啦,騎去亂晃,真好玩,以後一定要跟
電迪借來騎,而且騎檔車很興奮耶,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喻,很屌,雯和西瓜還
說我騎起來很man=”=呃˙˙˙這是讚美嗎?!

原本不打算帶他們到我家,因為怪怪的,不過西瓜卻說他想上廁所,所以還是進
來了,阿嬤看到客人來,叫他們留下吃飯,mom便準備幾樣菜給大家吃(粗茶
淡飯),請不要介意阿,不過好吃就好啦,隨性一點。他們還說有媽媽的味道。

附近野貓很白痴,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我們在外面吃,家裡太小= =),然
後貓咪還被電迪裝孝A,電迪一直戲弄牠們,跟牠玩男生女生配,超爆笑的,哈
哈,不過那隻笨貓還真配合,而且貓咪變很肥,mom還說牠懷孕了,結果電迪
說那隻肥貓是男的,呃,怪哉,其實我也不知牠的性別,算了,看他有沒有生就
知道了。

吃飽後,又聊了一下天,吃完水果,他們才回去,而且他們還要去大潤發= =


總之,今天一天,很開心,也很滿足,看到漂亮的花,還有騎到檔車,呵呵,真
得很興奮啦,檔車檔車喔,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