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星期六

除夕



今天是除夕,mom從一早就在準備了,超豐盛的Orz。

第一個紅包昨天就收到了,其實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這麼大了,還在領紅包= =拍謝˙˙˙

但沒紅包就沒錢囉,現在存款接近零,還真可憐阿我,唉><

今天買菜初體驗,mom忙的走不開,所以叫我去幫他買,
宇不陪我去,結果我就一個人去買一 一a
好怪,好像歐巴桑ˋˊ但不去又不行,可惡,
到了社口,人擠人,
整條馬路上都是車,人來人往,大家都趕在收攤前買齊所有東西,
走進菜攤,哇,好多東西阿,山產海產,有的沒的一大堆,
琳瑯滿目,快速買到mom要的東西就前往下一攤,
嗚˙˙˙真的感覺自己老了,ㄆㄆ~!

下午就一直在廚房幫忙mom煮菜,超累的,
洗菜、切菜、洗碗,做了一堆雜事,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啦,呵!

期待夜晚吃年夜飯的到來,因為吃飽後,
重頭戲就來啦,我已經迫不及待dad的紅包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和修、宇狂賭,我一定要贏錢。

我要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