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9日 星期日

初一


大年初一,免不了的就是去拜拜,祈求今年好運旺旺來。

一早,全家一起到寶藏寺去,好恐怖,人山人海,
超擠的,看過去,整片都是人。

進到廟裡,嗚˙˙˙好難受,鼻子快不能呼吸了,
完全沒有新鮮空氣,整間煙霧瀰漫,噁ˊˋ

拜完後,先回家,
原本昨天拿了很多壓歲錢,今天準備去大採購的,
但宇和修卻說要去看電影,好無趣,
我就不想去啦,把錢留下來當賭本,哈哈,
在家睡了一下午,好飽,這樣晚上就可以繼續廝殺了,
昨晚玩到今早凌晨,我幾乎是最大輸家,
可惡,今天要雪恥啦,我要贏錢。

越來越大了,感覺有比較會想,
不知為啥,越大後dad包的紅包錢變多了,
每年都有增加的趨勢一 一a 好怪,
我以為越大後錢應該是會越少的,呵~!
總之有錢都好啦,我不想再過窮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