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DYU】這學期


  這麼快,一學期就快結束了。

  考完期末考就開始放寒假了。

  果然是越到期末越懶散,常翹一些不重要的課,然後就是上課
睡覺,還有聊天,學期開始時,完全都不敢這樣做,沒想到一個學
期還沒結束,就已經有點墮落了。

  對於化學,還是感到很煩惱,希望它不要成為我被當的科目,
因為比起來,計概還比較讓我安心,不會怕它被當,雖然有點危險

  
  明天就是一連串的考試了,我還沒開始準備,很多書還沒唸,
但依照我的壞習慣,都是喜歡在緊要關頭才來讀,比較有氣氛,像
明天要考兩科,以前的我,一定是等到明天的空堂再說= =但我
不想這樣,所以今晚,我要加油,不能再看漫畫,該準備了。

  感冒好像快好了,只是咳嗽依舊,煩~~


  最近,大概是春天快到來的關係,很多地下化的都變明朗了,
也有很多人一直是幸福ing,呵呵~!

  有一件事在默默進行著,希望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希望是
成功的,努力做到最好,加油。


  我要all p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