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DYU】瞎


  可惡,中憲老師欺騙我們啦說啥可以帶資料,但卻會找不到答案,
所以聽他這樣說,我們很豁達,什麼都沒帶,沒想到他騙人,明明就每一題
都可以找到答案= =

  今天考了微積分和憲法,雖然憲法沒有帶資料,但我還是最早交的,其
實並不難,只是要看有沒有讀熟。

  我的微積分就真的有危機了,沒讀完,很多都不會寫,記憶中都有教過
,好煩喔,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被當吧,應該啦  嘻嘻~~

  明天的考試超討厭的,是考英文閱讀和聽力兩科,可是時間差好久喔,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排的,一個在早上8點半,一個卻在下午3點半,吼~~
這樣我會不知要去哪,只好回家囉,不然在學校也沒事,且英文又很簡單,
大概看過就OK啦,今天不用擔心會晚睡了。昨天為了微積分稍微晚了一點
睡,好痛苦,早上根本爬不起來,今天要早點睡。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真的好無言喔,唉~~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