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051123、雜


好累,感覺全身快鬆了,

好險,計概成績比預期中還高耶,原本以為只有個位數,
沒想到我有20分,好高興,別以為我很容易滿足,而是
跟那時坐附近的人比,我是最高的@@”

中憲報告老師也改了,哈哈,還蠻高的,就只有計概是所
有科目最低的,希望不會有任何預警寄回家= =

我要毆趴啦><

我不要被當= =+


下午又跑到員林去了,西瓜真笨,前天去看醫生,竟然忘
了拿健保卡回來,還是診所的護士打電話通知,他才知道
,搞笑喔,所以上完計概才去拿,接著我們跑到大潤發去
,一開始還不知道路,亂騎,幸好後來有找到,晃好久,
時間過好快,一眨眼,第九節就遲到了,傻眼,趕回學校
,還好老師還沒開始上課,而且今天老師上好快,因為好
像快上不完了,明天是他最後一次上課耶,下次又換人了
,不知下個是誰?!

今天怕趕不及回去上課,回學校時,狂飆,好high喔
,風吹在臉上很舒服,美中不足的是,旁邊的巴士好吵,
一直按喇叭,白痴喔= =

不過真的好興奮,在車潮中穿梭,哈哈,現在想到還覺得
很高興耶︿︿

最近真常遇到西瓜學伴,走一走就會看到= =好怪喔!
不過反倒是西瓜都沒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