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YLSH】懷念


  剛剛上線遇到阿笑耶~!很難得遇到他,好高興喔!

  二年級住宿,跟瑋婷、雪花一起,那時才認識了阿笑,雖然一開始不太熟,
但沒多久,就熟透了,可能是個性相近,還有興趣一致吧,兩個人都是搞笑派的
,當時還自創了一個搞笑團體──txt,只是一直沒有公開。

  在二樓的那段日子,超級瘋狂,搞到大家都認識了,每次常常10幾個人,
擠在6人房那小小的空間裡,大家玩的不亦樂乎,不管是打牌也好,聊天也好,
大家總是那麼快樂。還記得我和阿笑的白痴,兩個人把門當起機車,還表演甩尾
,還有紅樓白宮bbs的瘋狂大灌水,走廊的海帶亂舞,可愛的學妹阿花花,屬
於203寢的點點滴滴,一直存在我心中。
 
  上了三年級,從2樓搬到5樓,雖然面臨大考,但我們一群住更近了,反而
更常串門子,遊走各寢室玩耍,晚自習的荒廢,藉著看病跑去逛夜市,晚自習睡
覺,被舍監記愛舍,這一切的一切,屬於505寢,很高興我加入了宿舍這個大
家庭,也因次讓我認識更多人,更了解人心。

  瑋婷、雪花、阿笑、總裁、俞華、阿炮、安全帽、鄉巴佬、毛絨絨、米奶、
火雞、阿花花˙˙˙總之就是一大群人,回憶就是由我們一起創造,想念雪花媽
媽的味道,想念瑋婷的好功課,想念總裁的wind─s改良版舞蹈,想念阿花
花的無厘頭,想念賴安全的超大頂安全帽,在宿舍的回憶一直不斷湧出,我真的
好想大家喔!記得我們還曾經一群人跑去吃飯,發現了壁花說,還一起拍了大頭
貼。

  屬於我們的回憶都是那麼難忘,如今畢業也快半年,真快,每次想到那段歲
月真的會很感動,尤其是認識了這麼一堆朋友。

  因為和阿笑聊天,而勾起這麼多的回憶,人真的是很感傷,只因小小的事情
,就能聯想那麼多。不過我好開心,能認識阿笑,能讀員中,希望現在我也能創
造另一段永久而且美好的回憶,不要有任何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