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討厭下雨


除了冷就算了,竟然還下雨= =

原本早上出門,天氣陰陰的,感覺還不錯,之後出了太陽,
想說今天不會下雨的,沒想到@@”

下午和小雯、西瓜、小巫去看醫生,上完化學課才去的,小
雯牙齒看好久,到5點才好,之後要趕回去上6點的課,大
家都想買晚餐回去吃,這時下起了雨,變超冷的,大家又沒
雨衣,只有我有,所以就都沒穿了,去買完飯,小雯又去買
了蛋糕,一群人才趕緊加快腳步回學校,騎車時手超冷的,
簡直快凍傷了><

回到學校,外套和褲子幾乎都濕了,冷到極點,又從停車場
走到工院,呼~!冬天終於來了。不過,我討厭下雨啦!好
煩,騎車還要穿雨衣QQ

上完計概課輔,大家又一起到工院B1吃飯,吃飽才回家,
結果雨竟然還沒停,可惡ˋˊ快冷死了。

不過雨還沒大到需要穿雨衣啦,所以我就穿著已經乾掉的外
套,直衝回家,沒想到半路上雨越來越大,傻眼,奈ㄟ安捏~
可是停下來穿雨衣感覺好怪,我便堅持到底,加快速度回家
,但路好危險喔,超滑的,不過我平安到家了,真高興= =|||
因為雨弄濕了我的眼鏡,而且只要對面車道有車,我就會看
不到路,剛好今天對向車超多,我就只能靠著旁邊的指示牌
騎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路燈,唉!好可憐!重點是很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