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DYU】期中考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我卻完全唸不下書,好煩喔!

  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感受很多,尤其是雯a講的那件T的事,真的很傻眼,為什麼會這樣呢?好難過!很打擊!完全不能理解為何他要這麼做?!最近的他都很冷淡的對我們,完全和之前的他不一樣。
  
  然後他今天早上和我聊天,交代一項很怪的事,是秘密,不過我完成它了,只是好奇為啥是我做?!但我不曉得該怎麼問,總之就是完成了。有點覺得是他在耍我耶,該不會我被拐了?!呵呵~反正我也沒損失。

  考試也讓我好煩惱,想認真讀,拿了書卻一點動力也沒有,但真的很怕考差,考上DYU已經是很無言了,不可以連期中考都考差而被當,〝歐趴〞是每個人的理想,希望我也可以。加油~!

  原文真的很難,有些字連字典都查不到,挫折感好大,壓力好大,總是一直做著重複的動作,覺得自己怪怪的,有時感到別人很煩,很想罵人。

  做作的人真可怕,雙面人,一下對你好,一下卻又臉色丕變,說變就變,嚇死人喔!裝可愛的人更討厭,明明就跟原來的自己不像,幹嘛要裝呢?並不會因此變可愛啊!在我眼中看來只有噁心而已,遇到這種人,我都不知該如何反應,便當場愣住,外帶嘴角抽搐,總而言之,那些人真的很討厭,我恨啦!

  
  晚上要看惡作劇之吻囉~!開心,看了小綜,心情會變好的啦︿︿*

  這幾集都有DYU的場景耶!上星期超爆笑的,生物助教入鏡耶,在湘琴和她朋友要到實驗室時,途中有個人在貼海報,一開始覺得那個人很面熟,懷疑他是助教,隔天問助教,他說是他,而且還說一播出,他電話接不停= = 而那間研究室是我們系辦那棟大樓5樓,看到熟悉的地方好high,今天會有網球場出現,也是校園一景喔,期待!看看還有哪裡上鏡頭。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