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DYU】反省


考卷也差不多都發完了,該是我反省檢討的時候了。

目前知道有兩科還沒發,而且還是我自己覺得考最差的兩科,
就是法概和計概,計概大概只有個位數吧= =

普生和普化是我目前沒及格的科目,最危險的兩科,我想只能
怪自己英文太差了,題目都看不懂,完全不知該如何下筆,可
惡。微積分,及格邊緣,不過是老師人太好,點名有到加分,
才剛好及格。生科導論,比預期中還要高,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英文閱讀與寫作,覺得自己真不應該,雖然自己是班上1/2
及格裡的人其中之一,可是那張考卷真的很簡單,如果我有認
真看,要考90幾都不是難題。英文聽力,演了一齣話劇,靠
著劇本的分數,拿到了不錯的成績。歷史,題目很抽象化,都
是申論題,不過我靠著瞎掰,竟然也可以拿到70幾分,呵~
中憲,報告交了,成績還不曉得,希望老師可以給高分。

這次最不滿意的就是普生和普化了,考那麼低,唉~!我不想
被當啊,加油,還有一次期末考,我要努力啦>”<


濫電腦,一直當機是怎樣啊,如果我有錢,一定讓你壽終正寢
的,可惡ˋˊ


報告越來越多了,老師一直出,我們一直堆,不只書面報告,
還要上台報告,下星期就要交好幾份耶,我的power point
還沒開始動手做= =天啊~!完蛋了啦,生物實驗報告也還
沒寫,還有生科報告,兩天內把它們完成吧,拼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