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DYU】變質


友誼真的不長久?!我不知道,不過我想這個問題也沒人知道。

和她們的關係變的怪怪的,連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但這種事是沒有一定的,說變就變,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最近一直在想,我變懦弱了?!可能吧!連我自己都察覺了,可是我不想這樣,我想堅強
,想獨立一點,不想依賴別人,我要當別人的依賴。

連續兩天我都哭了,而且還是在朋友面前,連我自己都覺得傻眼。今天和西瓜跟導的小聊
了一下,我真的不想在別人面前懦弱,可是我很難過,我很想好好珍惜這份友情,但我想
,變質的友情應該是再也回不來了。我完全不曉得該以哪一種心態面對他們,或許他們不
覺得尷尬,但我會。我該繼續低落下去嗎?!雖然大家應該都不覺得我很低落吧!

能認識你們,我很開心,大家一起搞笑,一起玩樂,我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開開心心,不要
再有任何不愉快發生,尤其是"糙米人搞笑團體",我希望我的團員們都可以永遠無憂無慮
,我們要一直快樂!

很想找大家把話談開,但又怕會吵起來,套句導的說的話,我們都太強勢了,不過我不喜
歡被人誤會,也不想這樣尷尬下去,好煩!

今天的唱歌,也有點小怪,幸好我趕著看棒球先走了,不過把雯仔丟下了><”抱歉


現在又自己難過起來,可惡ˋˊ,我要堅強!不能再哭了!
不過被笨牛一直問,害我又想起傷心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