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月光光


錢越來越少了,大概該開始找打工了,不然到時要怎麼存活下去呢?

今天的花費好多,等於我這星期的收入加下星期的。可惡。

早上中憲翹了一堂,結果還被老師發現,老師剛好第二節才點名,但我坐的位子是中間那排第一個,老師點到我時,說了一句:「你剛才才來的吧?」我就說我上一節就在了,沒想到老師記憶好好,他說他上節一直都站在那個位子前,那位子明明就沒有人,被識破了><不
過我有點到名,他也不能怎樣啊!哈哈~!

下午和雯a、西瓜去員林,原本四堂都是空堂的,可是週會要大掃除,掃系辦,所以要早點回來,但雯a要看牙醫,結果牙醫2點才開始營業,我和西瓜便跑去買外套,選好久,逛了很多家店,才找到喜歡的,但好貴,要790= =不過還蠻喜歡的,就買了。

接著到寶雅買日用品,超錯愕,遇到恐怖的專櫃小姐,我們三個就被分散,開始一連串的轟炸,最後,我和雯a都買了一瓶700的去角質膠,心好痛,錢又飛了,今天花了一大堆的錢,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唉~!我的錢啊~!

不過重點是那瓶還蠻好用的耶,剛剛洗完臉拿來用,卸了好多的角質喔!感覺很有效,呵呵~!至少有效啦!那就值得啦!

但是我們拖了很久,竟然沒趕上大掃除,心中覺得很內咎>”<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第9節和第a節都要上生物,老師是好人,教的很淺顯易懂,不過報告感覺起來就很難,老師發了一張單子,上面還寫說最好不要超過5000字,我看只要有1000字就該偷笑了= =+

加油~!我要努力存錢,我要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