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DYU】精彩的一天


今天....好無言...
被耍了...好傻眼...
什麼東西嘛..真的很生氣..
遲到不用道歉嗎?!
重點是還遲到半個小時..碼的..
不要以為我沒脾氣..我是好人..
但不代表別人可以對我隨便..


今天..西瓜崩潰..害我們也跟著傷心..
真的很難過..畢竟大家是朋友..
看著西瓜在哭..結果到最後..
四個人哭成一團..幸好當時沒人進去上廁所= =
趁這時宣洩了一下最近的不愉快..
有種解脫的感覺..真好..


下午大家(雯a、西瓜、小巫)陪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和西瓜電機乙的學伴約好要吃飯..
我便帶他們到江屋貝瑪..好懷念喔..謝師宴在那吃耶..
對方也帶了三個人..
剛好四男四女..有點怪..
總之就大家一直吃東西..
其實也沒聊什麼話題..
剛好有個是小巫學伴..
他們男生就瞎起鬨..要小巫他們兩個聊天..
氣氛就怪怪的..
重點是害我沒看到棒球啦...
我要看亞洲大賽耶..

HAPPY的是今天早上牛牛贏中國耶..
6:0大勝...哈哈...超爽的..
火哥超強..3分全壘打耶..
明天阿福先發..我一定要看啦..
可是小雯約唱歌..真猶豫啊...
不知要去唱歌還是回家看棒球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